速購易環境簡約素雅的「樂軒和牛專門店」,日本集運台灣主打頂級和牛燒肉,有台北、台中2間分店,日本空運皆選用冷藏空運直送牛肉,每日手工現切。日本代送自台灣開放和牛進口,搶先引進A5日本宮崎牛,日本集運將雙人套餐「夢幻牛一頭」改版,牛型木盤原擺放6種部位的「澳洲9+和牛」,日本空運目前將其中3款替換成日本和牛,總重量約18盎司,能一次嚐盡澳洲和牛的特殊肉香,日本代送以及日本和牛入口即化的滋味!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.html

官方LINE ID : @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 註冊網址 : 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 最新資訊了解:http://air-tong.com/ 速購易就是快! 由於店家以全牛為進貨單位,日本集運台灣所以每次來吃到的部位都不盡相同,日本和牛開賣至今,已銷售出3頭牛了!日本代送由於和牛各部位油花、特性不同,店家提供燒肉管家隨桌服務,給予專業的烹調時間與調味。而爐中炭火則選用可達攝氏350度的備長炭,使油花、肉質、香氣發揮到最佳狀態;趁熱送入口中,油脂香氣瀰漫,卻不膩口,品嚐過原味後,日本空運不妨試試店家特製柚子沾醬,微辣滋味很是對味。 台北店(02)2731-2233。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9號。11:30~14:30、17:30~翌日01:00,無休。需加收10%服務費,每人低消需點1份肉品,包廂低消20,000元(最多可坐10人)。台中店資訊可洽臉書粉絲團。FB:樂軒和牛專門店、樂軒和牛專門店-台中店 文章選自: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weekly/paper/1152788 官方LINE ID : @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 註冊網址 : 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 最新資訊了解:http://air-tong.com/ 速購易就是快!

立即點擊圖片,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onh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