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購易「20113月,岩手縣沿岸遭受到巨大海嘯的襲擊。日本空運當我們面臨著危機時,日本集運台灣人民及時的關懷與幫助,是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恩情。台灣的朋友:謝謝你們!」這是日本岩手縣小笠原魂美昨日到慈濟表達感謝,日本代送也是他4次來台環島記錄台灣之美的動力。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.html

 

官方LINE ID : @sgoi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
註冊網址 :  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

最新資訊了解http://air-tong.com/

速購易就是快!

 

   日前傍晚彰化靜思堂來了一位單車客,背包上掛著「謝謝台灣」的文字,日本空運推薦他是來自日本311震災區岩手縣的小笠原魂美,日本代送推薦為了感謝台灣對日本的愛,多次利用環島走訪台灣各縣市、記錄台灣之美,途經彰化靜思堂,專程來感恩慈濟志工對日本投入的愛。

 

    日本2011311地震後引起複合式災害,日本空運推薦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協助重建,其中以台灣的愛心為最,來自日本的小笠原魂美,家鄉岩手縣被海嘯侵襲,小笠原看到台灣各界愛心湧進日本,感動不已。

 

    小笠原魂美在災後加入當地居民組成的志工團體,他表示災後第一時間日本鄉親物資缺乏,一週後吃的問題解決,日本空運推薦但禦寒衣物及住的地方仍不足。日本集運推薦小笠原魂美在當地慈善團體服務時,收到台灣很多物資,印象最深刻的是慈濟志工發放的毛毯與衣物,在春寒料峭的東北天氣中,為寒冷的鄉親帶來溫暖。

 

    小笠原魂美表示,災後數週後儘管吃、穿、住已經逐漸克服困難,但他看到災害意外發生、親人驟逝的災區鄉親,臉上木然無助的神情,非常需要心靈的關懷。所幸有各界的援助協助復原家園,尤其是台灣的愛不斷地湧進,是日本鄉親復原的助力。

 

    日本311地震後小笠原4次造訪台灣,日本空運推薦要以環日本代送推薦島方式感謝台灣。近期一年內來台3趟,以腳踏車環島方式走訪台灣各縣市,記錄台灣之美。小笠原在台灣揹著掛上「謝謝台灣」的背包騎車,迷路了就用簡單的中文問路。過程常常有人直接帶他到目的地,即使偶爾遇到只會講當地方言的台灣人民,對方還是會想辦法幫他找到路,讓小笠原大讚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。

 

  冬陽下小笠原魂美回憶起慈濟毛毯的溫暖,日本集運推薦進入靜思堂向所有慈濟志工感恩,小笠原表示,台灣也處地震帶,他祝福台灣不要發生跟日本一樣的災難,但是如果有一天台灣需要他幫忙,日本集運推薦他願意為台灣付出。

 

    慈濟基金會表示,日本311複合式災難發生後,日本集運推薦慈濟日本分會當天立即展開援助行動,台灣慈濟並立即透過外交部空運毛毯、香積飯等物資到日本,後續賑災團勘災、賑災,共發放超過16千件慈濟毛毯,超過1萬件保暖披肩等,所有物資都備註來自台灣,日本代送推薦為台灣做最好的外交。

 

文章選自: 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.php/news/realtimenewsContent/0000002453

 

官方LINE ID : @sgoi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
註冊網址 :  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

最新資訊了解http://air-tong.com/

速購易就是快!

 

立即點擊圖片,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h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