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購易擁有廣大粉絲群的日本「航海王」,本空運流行繼3年前揮軍台北西門町開設專賣店、造成轟動與超人氣之後,在中台灣粉絲群頻頻招手下,日前正式插旗學生族群大本營、一中街商圈「I PLAZA愛廣場」,日本空運開設全球首家結合專賣店與餐飲的「航海王」台中複合店!日本代送自開幕以來、人潮與買氣強強滾,本空運流行已成為一中商圈的熱門打卡景點。 日本集運便宜日本「航海王」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量高達3.2億冊,日本集運曾經一舉超越人氣小說「哈利波特和鳳凰社」單本發行量、刷新當時紀錄,日本集運便宜在全球擁有數粉迷。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.html

官方LINE ID : @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 註冊網址 : 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 最新資訊了解:http://air-tong.com/ 速購易就是快!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執行長黃唯表示,日本空運費用一中商圈的消費特性是新穎、新奇、物美、價廉,因此,航海王台中店主打平價輕食及特調氣泡飲料,餐點皆以航海王人物特色為原型開發,如「魯夫焗烤海鮮吐薩」、「布魯克快樂餐」及「喬巴棉花糖果醬吐司」等,日本空運費用增加粉迷們品嚐的樂趣和偶像產生連結互動。 黃唯表示,身為中台灣首間官方正式授權專賣店,為滿足粉迷更多的期待、讓粉絲更有置身動漫空間實感,日本空運費用台中店砸下數百萬重金、呈現漫畫中主角魯夫冒險的船隻「千陽號」,打造北、中南部不同官方授權專賣店的鮮明特點。 此外,台中店更有「魯夫」、「索隆」1比1成人版及兒童版等身公仔全球首創同時出現,並有多種日本空運來台週邊商品,搶攻一中商圈龐大的年輕族群市場。 文章選自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71114002506-260405 官方LINE ID : @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 註冊網址 : 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 最新資訊了解:http://air-tong.com/ 速購易就是快!

立即點擊圖片,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h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