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速購易日本代購熱門商品睽違14年的日本「神戶牛」日本集運推薦終於來台灣了!9月台灣解禁日本和牛後,餐飲界紛紛推出日本和牛料理,在多項和牛品種中,台北美福大飯店搶先引進日本集運推薦日本和牛審核最嚴謹的「神戶牛」,它可是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訪日本時,都指名要吃到的料理,據說前NBA球星Kobe Bryant之名也是源於其父對「神戶牛」的鍾愛,揭開晉升成為「神戶牛」背後的秘辛,原來還要讓牛的身心很健康。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.html


官方LINE ID : @sgoi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最新資訊了解:http://air-tong.com/

速購易就是快!

日本代購熱門商品享譽全球的日本三大和牛分別為「神戶牛」、「松阪牛」及「近江牛」,對牛肉品質把關甚嚴,有別於其他地區僅以產地命名的和牛,日本代購熱門商品日本三大和牛都是在兵庫縣出生,在關西地區養育的牛隻,牠們最先被統稱為「但馬牛」,在小牛時被日本集運推薦送往各地肥育農家,按照地域及審核,成為了「神戶牛」、「松阪牛」及「近江牛」。

其中,油花漂亮、豐美甘甜的「神戶牛」審核最為嚴格,一年只產3000頭,須是土生土長純正的「但馬牛」,並且以適時放牧的飼養方式確保其身心狀態穩定、健康,再加上許多高標準要求,包含有經認證的生產者飼育、屠體重量470kg以下、未經分娩或閹割,限定在神戶、西宮、三田、加古川和姬路市屠宰等,並在屠宰過後再經「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」多項評鑑符合「神戶牛認證」規範,才能稱是正統的「神戶牛」,因此,世界上其實不會有活體的「神戶牛」。

台北美福大飯店是全台目前唯一日本代購熱門商品「神戶牛」日本官方指定登陸的飯店,即日起把「神戶牛」料理帶進館內的「晴山日本料理」及「GMT義法餐廳」,以限量套餐方式推出「神戶牛傳奇再現饗宴」。

在「晴山日本料理」可以嚐到以鐵板燒、炭火炙烤、火鍋3種不同的烹飪「神戶牛」方式,用的是肉質最高等的A5等級紐約客、菲力、肋眼心和老饕部位,價格4000+10%起。「GMT義法餐廳」同樣用肉質A5等級的沙朗、菲力和上蓋老饕肉入菜,以香煎3至分熟、加少許海鹽的方式呈現,價格3800+10%起。訂位可洽(02)7722-3399

官方LINE ID : @sgoi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最新資訊了解:http://air-tong.com/

速購易就是快!

本文選自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71012005669-260405

立即點擊圖片,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onh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